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修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浴室整修瓷磚翻新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貼牆壁瓷磚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凸起破裂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貼牆壁磁磚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地磚膨拱收費

加油吧,讓每天都是新的  問/杰米里·安德森  一天,朋友麗婭問我:“安德森,如果讓你吃掉一頭大象,你該怎么做?”我不知怎么回答。她的答案是:“用你吃一只大漢堡一樣的方法,一次一口。”同樣,我們如何讓每天都是新的呢?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四點,你的每天就都是新的。  每天學點新知識  卡德的父親是一個好學的人,他希望每個孩子都受到良好的教育。他認為,到了晚上即將睡覺的時候,如果孩子們還像早上醒來時一樣無知,那就是一件不可寬恕的事情。為了防止孩子們驕傲自滿,卡德的父親要求孩子們每天都必須學一樣新知識,節假日也不例外。而為了讓孩子們學到更多,他又讓孩子們在晚飯的時候彼此交換學到的新知識。  星期六,在準備吃晚飯的時候,卡德的父親把目光落在卡德身上:“你先來告訴大家,你今天學到了什么新知識?”  卡德搔了搔頭:“嗯,今天下午我看了地理課本,我從書中知道了尼泊爾的人口有多少。”卡德的哥哥和姐姐都笑了。這算什么新知識呀?但是卡德的父親沒有笑。對父親的反應,卡德也不覺得奇怪,因為無論他說的是什么,父親都不會責問他或者取笑他。  只見他的父親點點頭:“很好。尼泊爾的人口有多少?”說完,他扭頭看著一旁的卡德的母親。卡德的母親是一個反應靈敏的人,而且她的回答總能使嚴肅或者尷尬的氣氛變得輕松起來。“哦,尼泊爾?”她笑著說道,“我不但不知道這個國家有多少人口,就連它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也不知道!”  卡德的父親哈哈笑了起來。顯然,這種回答正是他所期望的。于是,他對卡德說道:“去把你看的那本地理課本拿來,順便拿一張地圖,我來告訴你媽媽尼泊爾在哪里。”  一會兒,地圖拿來了,卡德家的餐廳里便出現了這一幕:兩個大人和4個小孩頭碰頭地趴在地圖上尋找尼泊爾。像這樣學習知識、交換知識的情景,每天都在卡德家上演著。  卡德當時只是一個9歲的孩子,還不懂得父親的這種教育方法的奇妙之處。成年之后,他回想起那些在餐桌旁發生的有趣的情景,他才明白父親對他和他的哥哥、姐姐的教育是多么的生動有效。在輕松活潑的氛圍中,他們一家人共同學習、進步。  卡德進入大學后的第二年,就決定把教育當作自己終身的事業。在求學期間,他有幸追隨幾名全國著名的教育家。那些教育家教給他的,有一點是相同的,也令他覺得非常有趣,那就是他的父親早就教給他的東西:不斷學習新的知識,不斷尋求新的知識。  每天做點新事情  這天早上,克萊恩剛來到教室就看到了他的同桌喬伊斯的記事卡片,記事卡片上寫著:1.芥末。2.維克多·雨果。3.公眾演講。  克萊恩很奇怪,就問喬伊斯:“你能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嗎?這三項內容完全不搭調。”  喬伊斯笑了笑:“這都是我爸爸的主意。他讓我每天都嘗試三件新的事情。”  “芥末、維克多·雨果和公眾演講?”克萊恩來了興趣。  “是的。我以前從未吃過芥末,聽說很難吃,但是今天吃午飯時,我打算嘗一嘗。今天的閱讀課,我準備借一本維克多·雨果的著作,因為我還沒看過他的書。我打算借《巴黎圣母院》。”  “那‘公眾演講’又是怎么回事?”克萊恩問道。  喬伊斯靦腆地笑了笑,繼續說:“克萊恩,你忘啦?下個月學校要舉行演講比賽,我打算參加。而我從來沒有在公眾面前做過演講,我打算放學后就這個事情向萊斯老師求教。”  “謝謝你,喬伊斯。哦,不,應該是謝謝你的爸爸。我打算明天也開始這么做。”克萊恩笑道。  朋友們,如果你也想每天都有新發現,不妨借用一下這個方法,相信你一定會收獲不少樂趣。  每天尋找好方法  希瑟·羅比想創造一項世界紀錄,但選擇的對象最終都被一一否定了。“到底選擇什么來創造紀錄呢?”這天早上,羅比又開始琢磨他的創舉。就在腦袋都要想破時,他看到了躺在桌子上的兩張商務名片。為什么不收集商務名片,成為世界上收集商務名片最多的人呢?就這么干!“他說道。  羅比迫不及待地開始行動起來。從爸爸媽媽到他們家做客的客人、鄰居,還有送報紙的郵差都是他收集商務名片的對象。(www.lz13.cn)到了周末的時候,他一共有了17張商務卡片。  ”就這么丁點商務名片,你也想創造世界紀錄?“羅比的姐姐艾米笑道。  羅比翻著當天的報紙,一個念頭突然蹦出來。他馬上打電話給在報社做記者的迪西叔叔,請迪西叔叔幫他一個忙。”明天的報紙會給你一個驚喜。“迪西叔叔笑著答應。  第二天早上,當地的報紙出現了這條消息:一個名叫希瑟·羅比的男孩正在收集商務名片,如果他的夢想能實現,他就會以世界上收集商務名片最多的人的身份出現在《世界技藝趣聞錄》上,如果你想助他一把,就把你的商務名片寄到以下地址……  第二天,5張商務卡片躺在了羅比家的信箱里,第三天是10張,第四天是35張……  其他的報紙轉載了這個故事。幾周后,來自全國各地的不同身份的人的商務名片雪花般地飄進了羅比的家,有律師的、工程師的、園藝師的、管子工的……這些名片很快就堆滿了羅比的房間。僅僅三個月,他就收集了超過一百萬張商務名片。  迪西叔叔寫下了這個故事,文章配發了一張羅比被如山的商務名片包圍的照片。羅比把這個故事寄往了《世界技藝趣聞錄》編輯部。不久,他收到了所期望的回信:”親愛的羅比,我非常榮幸地通知您,您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收集商務名片最多的人。你的壯舉將會出現在下一輯的《世界技藝趣聞錄》上。并且,你將免費來參加我們的一年一度的授予榮譽的儀式。“每天尋找好方法,幸運就會不斷涌來。  每天分出一點時間  有人說過:”衡量生命的質量不在于我們活了多久,而是那些我們最難忘的時刻。“認真想想這句話,也許你一時無法領悟它,但它100%正確。并且請你相信下面這些事實:在這個世界上至少有兩個人非常愛你,他們愿意為你而死;在這個世界上至少有15個人在用不同的方式愛著你;一個微笑可以給任何人帶來愉悅,即使他們不喜歡你;每個晚上,有人在睡覺前都會想到你,對某些人你意味著整個世界;如果不是為了你,有人也許不會活著;你是特別和獨一無二的;當你犯了你一生中的最大錯誤的時候,仍然有人和你站在一邊;當你認為全世界都背棄了你,仍然有一雙手在支持著你。所以,請你把你的時間分一點給他們,無論多少,都是寶貴的。如此,你的每一天也會更有意義,你會過得更開心。  只要善于開動腦筋,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好方法,并且在付諸行動后,走向成功。如果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新鮮的,那么我們的一輩子也就是新鮮的,這樣的話,我們的人生該多有意思啊! 每天激勵自己的話 優秀的人們每天會做的10件事 人生,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分頁:123

賈平凹:風雨  垂柳全亂了線條,當拋舉在空中的時候,卻出奇地顯出清楚,霎那間僵直了,隨即就撲撒下來,亂得像麻團一般。楊葉千萬次地變著模樣:葉背翻過來,是一片灰白;又扭轉過來,綠深得黑清。那片蘆葦便全然倒伏了,一節斷莖斜插在泥里,響著破裂的顫聲。  一頭斷了牽繩的羊從柵欄里跑出來,四蹄在撐著,忽地撞在一棵樹上,又直撐了四蹄滑行,末了還是跌倒在一個糞堆旁,失去了白的顏色。一個穿紅衫子的女孩沖出門去牽羊,又立即要返回,卻不可能了,在院子里旋轉,銳聲叫喚,離臺階只有兩步遠,長時間走不上去。  槐樹上的葡萄蔓再也攀附不住了,才松了一下屈蜷的手腳,一下子像一條死蛇,嘩嘩啦啦脫落下來,軟成一堆。無數的蒼蠅都集中在屋檐下的電線上了,一只挨著一只,再不飛動,也不嗡叫,黑乎乎的,電線愈來愈粗,下墜成彎彎的弧形。  一個鳥巢從高高的樹端掉下來,在地上滾了幾滾,散了。幾只鳥尖叫著飛來要守住,卻飛不下來,向右一飄,向左一斜,翅膀猛地一顫,羽毛翻成一團亂花,旋了一個轉兒,倏乎在空中停止了,瞬間石子般掉在地上,連聲響兒也沒有。  窄窄的巷道里,一張廢紙,一會兒貼在東墻上,一會兒貼在西墻上,突然沖出墻頭,立即不見了。有一只精濕的貓拼命地跑來,一躍身,竟跳上了房檐,它也吃驚了;幾片瓦落下來,像樹葉一樣斜著飄,卻突然就垂直落下,碎成一堆。  池塘里絨被一樣厚厚的浮萍,凸起來了,再凸起來,猛地撩起一角,唰地揭開了一片;水一下子聚起來,長時間的凝固成一個錐形;啪地摔下來,砸出一個坑,浮萍沖上了四邊塘岸,幾條魚兒在岸上的草窩里蹦跳。  最北邊的那間小屋里,木架在吱吱地響著。門(www.lz13.cn)被關住了,窗被關住了,油燈還是點不著。土炕的席上,老頭在使勁捶著腰腿,孩子們卻全趴在門縫,驚喜地疊著紙船,一只一只放出去……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作品讀后感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 賈平凹廢都讀后感分頁:123

勵志人生:改變心態才能改變我們的一切 楊老師:  您好!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反正現在過的很不好,與人交流又煩,不與人交流又難受,孤單。  我好像整天在想事,好像總有個問題煩擾著我讓我無心做別的事情,我現在有很多我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不是我不想去做,而是沒心情。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這七八年來我一直都被這個問題困惑,也想了七八年,什么都沒做,我今年二十七歲了,還沒談過女朋友,真的不知道怎么說好,關鍵是我不知道我哪里出了問題,要知道我哪里出了問題的話我就去改。我現在的問題可能還是與人的交流問題,不知道是自己不會與人交流還是別的什么原因,反正就是這個問題讓我很痛苦,這七八年來我一直在解決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么說好,我到底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您能否幫幫我,萬分感激,我真的不想這樣過下去,我也想象別人一樣開開心心的過,有著他們一樣普通而平凡的生活,多好。  我現在就是不敢跟比我說話強的人交流,除非強很多,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為什么變成這個樣子,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我也不大愛說話,很苦惱。我都二十七歲了,都快三十歲了,真的好想把這個問題解決了。我三歲父親去世,初中過了一段艱苦的生活,高中身體變差,也越來越不愛說話,那時候我媽都說我一個星期都說不了一句話,我那時是真的不想說,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好像說了也沒用是的。初高中吃不好,身體又差,后來什么都變差了,從小學到高中,整個人越來越差成一種倒退局面,我媽當時的教育是你看誰誰誰,讓我們跟他們學,結果我們變得更苦,一言難盡,不知道怎么說。我想漸漸的好起來,不再現在這個樣子也不怎么與人接觸,很不好。就說這么多了。謝謝您看這篇文章!期待您的寶貴意見!這位朋友:  您好!你的情況我非常理解,而且也非常樂意與你探討這個問題。你說“現在過的很不好,與人交流又煩,不與人交流又難受,孤單”我覺得你的情況在很大可能上有幾個個方面:  第一方面是你與他人在一起交往、娛樂的時間比較少。按照馬斯洛的基本需要五層次理論——生理需要、安全需要、歸屬關系和愛的需要、尊重的需要、自我才能得以發揮的需要,你所缺乏的正是“歸屬關系和愛的需要以及尊重的需要”。這些需要的缺失不僅讓你產生了挫折感,加劇了內心的矛盾沖突,引發了不良的情緒反應,而且還干擾了你正常的心理活動和生理活動,導致了對自己討厭、膩歪和極端等問題的出現。要想解決你的問題,就必須滿足這類需要,也就是說必須與周圍的人打交道。亞里士多德說:能獨自生活的人,不是野獸就是上帝。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就充分說明人是群居性動物,不能離群而索居,孤獨而無友,所以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注意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努力培養和提高善與人相處的能力,一旦有了良好的人際關系,那么你的一切問題也就得以化解和消除了。  第二方面是你雖然與他人交往,但是你卻不能敞開心扉對待他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被他人賞識、認同、接納和愛,也期望自己成為人們心中的重點,要達到這樣的效果,自己首先賞識、認同、接納和愛他人,同時也需要把他人看作是自己心中的重點,只有這樣我們所期望的一切才能隨之而來。  第三方面是你經常看自己的消極面,讓它糾纏著自己而不放手,致使你每天都活在消極的陰影之下。其實我們每個人所你把我的就是此時此刻,縱觀人世間所有幸福的人,他們都是既不往后看,也不朝前看,他們只看自己的此時此刻。巴斯噶在《沉思者》中的這樣一段話:“我們向來不曾把握現在。不是沉湎于過去,就是殷盼著未來;不是拼命設法抓住已經如風的往日,就是覺得時光的腳步太慢,拼命設法使未來早點到臨。我們實在太傻,竟然留連于并不屬于我們的時光,而忽視惟一真正屬于我們的此刻……”。所以只要我們活在此刻,只要為此刻的幸福、愉悅、快樂和愛活著,那么我們就會擁有快樂而幸福的生活;只要我們用心的做我們真正的自己,把握住此時此刻振作起來的我們自己,用心地追求和享有幸福、愉悅、快樂愛的生活,相信我們的未來將會是幸福而快樂的。  第四方面是經常悲觀的看待自己,而不是積極而樂觀的看待自己。洞靈子在《薄白學》中指出:人世界有一種要得便得、要失便失的東西,此即是情感。例如幸福,你覺得幸福,你便幸福;你覺得痛苦,你便痛苦。愁緒與快樂、緊張與輕松、愛與恨、幸福與苦悶等對應之情感,仍是可以“按需分配”,要之有之,要多少有多少。你丟失愁緒,即獲得快樂;丟失緊張,即獲得輕松;丟失恨,即獲得愛;……。在心理情緒之上,南宋陸象山的名句“吾心便是宇宙,宇宙便是吾心”即是印證。(勵志名言 www.lz13.cn)這段話的涵義是什么呢?一句話,“快樂來自于思想”。“快樂來自于思想”這句話雖然簡單,但它真的可以讓我們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如果你一心想著自己的不好,那么你所看到的就是討厭、膩歪和極端的自己,當然焦慮、緊張、苦惱、悲觀的體驗就會自然而然地涌上你的心頭眼底,所以就會出現“不想去做,而是沒心情”的感受;如果你一心想著自己的工作所得到是他人對你是關心、關注、愛護、肯定和尊重的,那么你所看到的就是關心、愛護、欣賞、肯定和尊重的眼神,當然你所體驗到的也就是幸福、愉悅、快樂和愛的感覺;如果你想著快樂,你就會快樂……。改變思想,你就改變了行為和經驗,它就是這么簡單!  第五方面我要說的是:快樂是苦難,是坎坷,是在艱辛和挫折中歷練,是在血淚和汗水中發芽生根、長枝綴葉而怒放出的鮮活的生命之花的過程。你目前已經經受了苦難、坎坷、艱辛和挫折的歷練,也在血水和淚水中浸泡而發芽,生根,長出枝,伸出蔓的探索過程,當你從自我從負面的情緒和情感中走出來時,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這塊肥沃的土壤之中怒放上命之花的!  那么怎樣才能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呢?  首先,要牢固地樹立起這樣的信念:我是造物主的獨特創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跟我完全相同的第二個人。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的存在一定會有價值,我也一定能夠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學會在各種活動中自我提示:我并非弱者,我并不比別人差,別人能做到的我經過努力也能做到。認準了的事就要堅持干下去,爭取成功;不斷的成功又能使你看到自己的力量,變自卑為自信。這樣,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會對自己說:我能干好。在工作和生活中,你就會有自尊、愉快、好勝等良好的心態,從而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成績。  其次,要克服自卑心理。自卑心理是由于自我認知發生偏差,過多地低估自己,懷疑、輕視或看不起自己,而形成的。比如常受他人指責或限制、自我消極暗示、性格內向、自尊性過強等。這就需要正確地評價自己,多看看自己的優勢,嘗試與活潑開朗的人交談,通過一次次成功的體驗和嘗試來增強自己交往的自信心,同時勇敢地接納和接受自己,揚長避短,坦蕩地與他人接觸和交流。同時找自己的優點讓自己從心理上認可自己,當然也可以請你的好朋友幫你悉數自己的優點,使自己從優點之上挺立起來。也可以觀察你周圍的同事,在他們的身上也存在著缺點,這樣你就可以平衡自己的心理。不要總認為別人看不起你而離群索居。你自己瞧得起自己,別人也不會輕易小看你。能不能從良好的人際關系中得到激勵,關鍵還在自己。要有意識地在與周圍人的交往中學習別人的長處,發揮自己的優點,多從群體活動中培養自己的能力,這樣可預防因孤陋寡聞而產生的畏縮躲閃的自卑感。針對自己的弱點制訂一個逐步訓練的計劃,并堅持不懈地執行。比如主動向人際交往比自己強的同事請教;主動接觸長輩和同事,并以禮貌性語言和行為對待他們;……。充分認識自己的能力、素質和心理特點,要有實事求是的態度,不夸大自己的缺點,也不抹殺自己的長處,這樣才能確立恰當的追求目標。特別要注意對缺陷的彌補和優點的發揚,將自卑的壓力變為發揮優勢的動力,從自卑中超越。  第三,從小處、容易處著手,首先做自己勝任和掌控的事(自己不能勝任的事,不要立即強制去做),獲得自信心之后再做較為復雜的事,就像上樓梯一樣一步一步地實現目標。同時要時時處處站在他人的角度來考慮問題,經常要與別人合作,在取得成績之后,要與他人共同分享;給他人提供機會,幫助其實現生活目標;當他人遭遇到困難、挫折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在此需要牢記的是“朋友需要你今天幫助,千萬不要等到明天”。  第四,以真誠、信任、尊重的心態和行為對待他人,同時要以寬闊的心胸接納他人的不足和缺點,“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何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特點,所以對別人要抱著誠摯、寬容的胸襟,對自己要懷著自我批評、有過必改的態度,就能結交到不少的朋友。  第五,要善于把緊張情緒放松。使用一些平靜、放松的語句,進行自我暗示,常能起到緩和緊張情緒,減輕心理負擔的作用;在任何時候都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并不時用內心的語言激勵自己:“我很棒”、“我表現得很好”、“人們都很喜歡我”。  第六,充分利用你身邊的好朋友,將自己的困惑、苦惱、郁悶向他們訴說(當然也可以用寫日記的形式),他們肯定會替你分憂解愁,體諒、理解和幫助你走出困惑、苦惱、郁悶的心境,進而化解或消除你的自卑感。同時要抽時間多參與集體活動。這樣既可以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愛好,以愛好結交朋友,也可以互相交流信息、切磋思想和體會,達到融洽人際關系的目的。  第七,要多向周圍的人學習,在工作中、社團中,多觀察周圍的同事,特別是那些你覺得交往能力和溝通能力特別強的同事,看他們是如何與人相處的。通過觀察和模仿,你漸漸地會發現,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會有意想不到的改進。  第八,要掌握溝通的技巧。與人溝通時,要注意傾聽,傾聽的時候,要面帶微笑,最好別做其他的事情,并給予以表情、手勢、點頭等方面適當的反饋,特別是當對方有怨氣和不滿需要發泄時的傾聽,更能顯示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水平;在表達自己思想時,要講究含蓄、幽默、簡潔、生動,給他人提意見、指出錯誤時,要注意場合,措詞要平和,以免傷及他人自尊心;與他人談話時要有自我感情的投入,這樣才會以情動人。  第九,要有意識地去選擇和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共同的興趣和愛好也是你與朋友建立深厚感情的途徑之一。很多在事業上有所建樹的人都不是只會閉門苦讀的書呆子,他們大多都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業余愛好不僅是人際交往的一種方式,還可以讓大家發掘出自己在讀書以外的潛能。例如,體育鍛煉既可以發揮你的運動潛能,也可以培養你的團隊合作精神。  以上僅僅給你點了一些步子,人際交往的方式方法還有許多,希望你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借鑒參考,你的朋友楊永龍祝你擁有一個和諧的人際關系網絡,更祝愿你在這個和諧的人際網絡之中生活得如魚得水。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勵志日志:高三,先放平您的心態]    [勵志故事:三位建筑工人的不同心態]分頁:123


新竹地磚施工翻修推薦
【新竹磁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工程 苗栗地磚膨拱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s86d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